ysl kiss&blush (1).JPG  

自從買了ysl的情挑誘光水唇膏#12和#15之後,

就徹底愛上ysl的唇彩~

不掉色,色澤又十分有質感。

ysl kiss&blush (16).jpg  

於是乎網路上看到這隻新品唇頰蜜之後,

前幾天版上的心得是最後一根稻草XD

就被熊熊大火給燃燒的不可自拔。

現在服役中的唇膏就是少了桃粉色跟正橘色啊。

(情挑誘光水唇膏#12偏橘但是是橘紅色。)

ysl kiss&blush (15).jpg  

形象model照我覺得沒恩惠女神正哈哈哈。

左邊是#4正橘頰彩,#1桃粉唇彩。

右邊是#1桃粉頰彩,#4正橘唇彩。

 

兩隻顏色都燒到我不行,昨天就跑去南西靠櫃了。

目前在南西ysl都還沒被冰過,

昨天是個高高帥帥的櫃哥很親切地幫我試了這兩個顏色,

其實本來想試完色託人在機場買,

一隻1300價格真的很不可愛啊!!

但櫃哥很親切讓我覺得不跟他買不好意思XD

試完之後橘色讓我好蠟黃,所以最後敗了#1桃紅,放縱。

ysl kiss&blush (2).JPG  

保存期限3年,10ml。

ysl kiss&blush (3).JPG

漂亮的桃粉色,包裝很像指甲油XD

ysl kiss&blush (4).JPG  

刷頭,但因為貴桑桑為了延長壽命我都沒有直接用,

都是沾到刷子或是棉花棒使用。

ysl kiss&blush (5).JPG  

左邊已經推開,右邊是直接塗。

ysl kiss&blush (6).JPG  

再把右邊推開,

可以發現這樣的用量就非常顯色,

(而且相機有吃色,實際上更紅)

使用上最好一點點沾,不然會變猴子屁股。

ysl kiss&blush (11).jpg  

上唇不大顯唇紋,

這張是淡擦,桃粉比較不明顯。

 

再來有露臉喔。

 

防雷。

 

ysl kiss&blush (7).jpg

打完底妝毫無氣色。

用手機拍關美肌。

ysl kiss&blush (8).jpg  

少量沾取。

ysl kiss&blush (12).JPG  

因為手機吃色太嚴重,

再來的照片出動相機。

唇頰都上完。(白光)

ysl kiss&blush (10).JPG  

這張是黃光。

 

整體總結

作為唇膏

這支持久度我覺得比唇膏還好,

也沒有唇膏的香味,

質感上是漂亮的霧面,

有點像GA唇粹,但比GA還貼唇。

桃粉色很襯黃膚膚色,我自己很喜歡。

 

作為頰彩

我覺得太顯色,太容易失手了。

但也有可能是#1原本就是比較重的顏色,

真的要上頰彩可能還是不會選他,

但放在隨身化妝包當補妝還不錯啦,

可以補唇膏跟頰彩。

 

1300有點太貴,但因為這個桃粉真的很美,

所以我買的用的還是頗開心。

簡單分享。

 

arrow
arrow

    mai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