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箱 (6).jpg    

昨天收到超級滿意的喜帖就趕緊來分享啦

 

由於強迫症新娘飯店看了五家,禮服也試穿挑了七家,

到了喜帖時根本筋疲力盡

對於喜帖只有一個要求就是紙要厚紙要厚紙要厚

(很重要說三次)

不管是卡片或內頁我超怕薄薄一張,

尤其我一開始就打定主意要用明信片式,沒厚度就不美啊~

好理家再二月結婚的好姊妹似乎歷經收取各式薄薄喜帖樣本後,

有挑到一家滿意的,

所以想都沒想的就直接下定了好姊妹推薦的廠商-巧喜工作坊啦。

 

先講結論。這家廠商我滿推的。

 

 

回覆效率超高速

下訂後覺得最感心的事件是,忙到發瘋新娘出了大包。

在設計稿件來往好多次之後,

跟廠商說okay送印的一小時後...

發現廳別弄錯了!!!整個大糗特糗。

那時剛好卡在晚上七點,廠商已結束營業,

打電話想阻止送印無人接聽,

都已經絕望到做好要付兩次喜帖送印的準備了...

走頭無路地的在FB留言,

結果廠商居然在晚間九點快十點的時候回訊息給我,

要我別擔心,

是不是天使來著!!!!!

看到訊息都要哭出來,不然我當晚可能就要失眠了哈哈哈

 

溝通-2.jpg  

如果對於設計稿有意見要更改最慢最慢真的隔天就會收到,

回信速度對於急性子新娘真的很重要啊。

喜帖我25號送印昨天收到喔!也很快~

 

 

貼心的設計排版與溝通

喜帖-2.jpg    

一次會準備好幾種細節讓你挑。真的很貼心。

溝通-1.jpg  

問題也會再三確認~

對於一些細節也都會貼心提醒,

本來我根本不知道還有可能要寫阿公阿嬤,

或是帖子的板可能要分男女方之類的,

廠商都有提醒要我請示長輩們,

對於傻空空新娘真的很貼心。

小卡.jpg

小卡-1.jpg  

我還給了五張照片,要挑兩張作座位卡+給賓客的卡片,

廠商也耐心地都幫我排版,來來回回讓我挑了好多次XD

 

 

紙質佳,印刷也滿意

開箱 (2).jpg  

開箱 (3).jpg  

我挑了炫光紙,紙其實帶有很漂亮的珠光,

可惜相機拍不出來

但炫光紙廠商有特別提醒照片印出來會變得亮亮的,

不過因為我的照片沒有臉所以覺得沒差,

如果是帶臉的照片就要考慮喔。

(資訊是碼掉囉不是排版排的空空不好看)

開箱 (4).jpg

開箱 (5).jpg

小卡的成品也很喜歡。

開箱 (7).jpg  

信封我也選帶金粉的款式。

 

 

最重要的:價格

價格當然是會比淘寶貴XD

但淘寶還是要收樣本確定紙質,也要擔心繁簡體轉換的問題,

我整個顯示懶得再做功課的狀態,價差就給人賺囉哈哈。

我的喜帖因為有燙金,整套加信封貼紙,一份約22元。

覺得尚可接受。

最後喜帖實拿155張,信封165張,貼紙160張。

還送禮金卡,覺得還滿實用的。

小卡我印兩版,共270份,約1100元。

 

另外提供大家溝通的方法喔。

溝通資料夾.jpg  

我直接用一個資料夾,把需要的圖片跟喜歡的元素都抓進去,

利用檔名的方式跟廠商溝通喔。

 

聯繫資訊:

02-2306-5252

tweety12405@gmail.com

 

很滿意我的喜帖,給大家參考囉。

有問題都歡迎問我

 


 正式宴客系(點字進入)

wedding♥ 我的神手婚攝盧小寶minifeel

wedding♥ 非她不嫁我的神手新秘Niniko翁瑋嬪

婚紗照成品(點字進入)

wedding♥ 左邊wedding studio婚紗照

wedding♥ 微電影質感婚紗側錄Lifeboat

宴客禮服試穿系列(點字進入)

wedding♥ 宴客禮服試穿:Just Hsu Wedding決選

wedding♥ 宴客禮服試穿:Cheri法式手工婚紗

wedding♥ 宴客禮服試穿:No.9 第九大道英式手工婚紗

wedding♥ 宴客禮服試穿:Yours Bridal Dress

wedding♥ 宴客禮服試穿:white手工婚紗

wedding♥ 宴客禮服試穿:小櫥窗法式手工婚紗

拍照禮服試穿系列(點字進入)

wedding♥ 拍照禮服試穿:white手工婚紗與決選

wedding♥ 拍照禮服試穿:cheri法式手工婚紗

wedding♥ 拍照禮服試穿:左邊wedding studio

 

arrow
arrow

    mai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