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be (42).jpg

Dobe這次的連線被燒得亂七八糟~

加上剛好需要補上班用的衣服造就了這次落落長的清單(遮臉)

 

dobe (39).jpg

 

廢話不多說馬上進入實穿。

原PO   153/47

(去日本胖了四公斤之後就一去不復返的體重,目前努力運動降體脂體重放水流~)

(夏天快到大家一起練身體線條!!!!!!)

 

Day 1

dobe (30).jpg

鳥語襯衫非常之燒一次包兩色。

實品質感也非常好,算是對得起它的價格。

就是真的很低胸,一定要內搭。

 

Day2

dobe (37).jpg

W型簍空本來因為喇叭袖有點猶豫,

但顏色真的很粉嫩,又不透可以單穿,非常滿意。

 

Day3

dobe (34).jpg

換個色隔天穿。

上班之後超愛買蕾絲裙,有夠實穿。

不過因為工作需要比較正式,平常上班是都會加絲襪的,

腿不能光光。

 

Day4

dobe (31).jpg

白色蕾絲裙超級好搭,雖然有人會覺得是窗簾或桌巾,

可是我愛~~~

我沒有買Dobe自留款,因為太短上班不能穿。

 

dobe (32).jpg

這套偷渡我超級大愛的另外兩個單品。

Yourz的垂墜感風衣,本來連線就超想下手,

但因為本人太哈比又看有板友說哈比撐不起來都不敢買,

後來看到隔壁板友板友轉賣1000馬上下手,

真的超級喜歡,我窄肩哈比也可以啊啊。

最近上班天天穿天氣剛剛好。

 

鞋子是淘寶淘到的寶,去年有買韓貨的同款穿壞在淘寶找類似款,

這款超像,包腳跟又真皮,

完全沒有異味,質感一級棒,一千塊有找,

令人感激涕零。

 

Day5

dobe (38).jpg

這套只能發文穿,裙子太短太可愛無法上班穿啦哈哈。

 

Day6

dobe (33).jpg

周末輕鬆一下穿穿牛仔短褲。

鞋子也是最近的新歡,看不出來是塑膠的meduse雨鞋。

上班也算正式可以穿。又好看。

 

dobe (13).jpg

dobe (14).jpg

淘寶好像有一款之前很紅跟這雙有點像,

可是看很多人反應有異味(我真的很怕)

於是還是牙一咬買這雙,很喜歡。

 

Day7

dobe (35).jpg

dobe (36).jpg

這件洋裝原本是砰袖設計顯壯到天荒地老,

於是只好花錢把砰袖改掉,改掉後就是完美的約會/喜宴洋裝一件。

搭風衣其實上班好像也可以穿。

 

以上,簡單分享有問題都可以問我喔:)

 

arrow
arrow

    mai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