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jpg  

點圖觀賞影片

 

今天要分享的是原本很猶豫,

後來辦完婚宴後覺得超級值得的側錄。

 

當初純粹抱持著一個懶得做婚禮的影片,

想說婚紗請個側錄解決一切煩惱的心態下訂。

結果婚宴過後人人稱讚這支影片非常有質感,

跟一般婚宴的影片感覺不同,很喜歡,

讓新娘我的虛榮心無限膨脹哇哈哈

 

分點來描述一下廠商的優點唷。

 

剪輯有質感

本來婚錄完全沒做功課直接婚紗工作室推薦就下定,

但拿到成品後開始陸續有看到FB一些婚錄的連結,

發現Lifeboat剪輯真的很有質感。

 

個人私心不大喜歡配樂用中韓日樂,

我比較喜歡西洋樂,

Lifeboat此點跟我趣味相同。

側錄的精華影片雖然是我們挑歌給Will剪輯,

但全長版的歌都是Will挑的,整體來說我也都滿喜歡。

我覺得歌曲會決定影片質感很大的一部分。

 

另外Lifeboat的編輯滿有電影質感的,

有些剪輯不佳的就只是活動間串連其實會看得出差異。

 

很有耐心的溝通修改

本人身為控制狂新娘,

但心力都放在其他婚紗啦新秘啦,

一開始沒有跟Will好好溝通,

結果第一版的成品覺得人聲訪問太多,

文案也想調整。

來來回回Will又讓我改了三次多。

那時候覺得超級對不起他的,

如果一開始有好好跟他溝通他可能就不用改這麼多次,

但他還是都很有耐心地幫我調整。真的很棒!

後來也都改成我自己寫的文案,

Will還依照我的文案配合剪輯調整,好喜歡哈哈哈。

 

不會導演性很強,但成品都好棒

後來看到婚攝的溝通單才知道,

有些婚錄會為了好片段卡位搶鏡或要求重來,

這樣當然也許會有好成品,

但攝影師難免會被影響到,照片也很重要阿!

Will的風格就是他不會卡攝影師的位,

我的婚紗他以攝影師為主,

有空檔才會出來主導一些小片段,

其他就很默默地在旁側拍,

可是成品都好美、好美。

我真的超愛他幫我拍的藍天跟太陽雨縮時,

影片質感就是這樣整個帶出來的。

 

小結

他們婚紗側錄報價我覺得很划算,

我最後拿到一個一個半小時的全輯,

訪談影片跟一個精華MV短片。

成品是一式兩份的光碟。

 

後來我的婚禮迎賓就播全輯,

(而且動態婚紗成果真的比我想像中好好多超喜歡)

讓賓客等開席也不會無聊。

然後二進播精華影片。

完全省去做影片的煩惱哇哈哈。

 

因為太滿意婚禮錄影也請Will幫我解決,

雖然婚宴他們的報價比較高,

但當天他們一共來了三人,

現在等待成品,

拿到之後再來分享,

推薦給大家

 


婚紗照成品(點字進入)

wedding♥ 左邊wedding studio婚紗照

 正式宴客系列(點字進入)

wedding♥ 我的神手婚攝盧小寶minifeel

wedding♥ 非她不嫁我的神手新秘Niniko翁瑋嬪

宴客禮服試穿系列(點字進入)

wedding♥ 宴客禮服試穿:Just Hsu Wedding決選

wedding♥ 宴客禮服試穿:Cheri法式手工婚紗

wedding♥ 宴客禮服試穿:No.9 第九大道英式手工婚紗

wedding♥ 宴客禮服試穿:Yours Bridal Dress

wedding♥ 宴客禮服試穿:小櫥窗法式手工婚紗

wedding♥ 宴客禮服試穿:white手工婚紗

拍照禮服試穿系列(點字進入)

wedding♥ 拍照禮服試穿:white手工婚紗與決選

wedding♥ 拍照禮服試穿:cheri法式手工婚紗

wedding♥ 拍照禮服試穿:左邊wedding studio

喜帖(點字進入)

wedding♥ 大滿意明信片質感喜帖

 

arrow
arrow

    mai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