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 (6)

原po 153/43~44間游走

肩膀33cm 腰圍22.5 臀圍34.5

鞋子穿34~35號 腳長21.8 腳寬8cm


今天是原po堂堂邁入25大關的日子

也要來跟最愛的es板一起渡過啦


生日的這一天當然要精心打扮一下

分享一下今天穿到用到的所有東西,

還有小小偷渡一下夏天最愛的LB跟Popits啦!!

 

首先是板上燒過來又翻過去的:

lovfee花朵圖騰後綁帶挖空無袖上衣(點我) 

生日 (17) 生日 (18) 

生日 (20) 生日 (19)

小哈比穿起來不仔細看幾乎是洋裝了,

而且我覺得我的胸圍部分有點撐不起來

導致我在剪標牌的時候有猶豫了一大下要不要退貨,

因為單穿根本不能看

還好我想到了我的蕾絲背心真的是救星啊

生日 (22)  生日 (21)     

近照,這件我只能說紅的完全有道理穿起來好白好好看

 

今天生日就穿他出去啪啪走了!

結果中午台北大雷雨我整個背都被淋濕了,

穿這件乾好快,滿幸運的

 

然後是夏日好朋友,LB!

我有LB小山,夏天幾乎都是他們跟牛仔短褲哈哈,

出門都不用想又吸汗舒服

這件是BLACK的 I LOVE PEACE(點我)

 生日 (13) 生日 (12)  

老實說比起來我個人很不喜歡black系列,

比較不挺又很透又很脆弱容易鬆,

跟一般的比起來也沒有真的舒服到多少,

我覺得一般的就很好穿了~

 

生日 (14)  

近照,超顯內衣痕

 

生日 (15)  

搭配的夾腳拖是我的最愛!

美國POPITS7公分厚底夾腳拖(點我)  

因為我是小腳人很難買到增高的夾腳拖,

雖然不便宜但他不磨我的腳阿,巴西h牌我被磨到快哭了!

我已經穿一年了還好好穿!!

 

生日 (16)  

而且還有好可愛扣飾可以自己配~我一邊挑哭魯頭一邊挑蝴蝶結!

 

生日  

今天指彩是unt的RU070   微洇的月暈+modi21

也是好可愛

 

生日 (3)  

再來是夾式耳環大軍(點我)

賣家送了我右上那一對跟收納盒!

 

裡面我最喜歡的是這兩對~

生日 (8) 生日 (7) 生日 (6)  

蝴蝶結跟魚骨超百搭戴起來又一點都不痛也不會掉!

 

生日 (28)  

蝴蝶結戴起來的感覺,超可愛的

 

生日 (4)  

然後這對是最貴的,買之前也最期待

 

生日 (5)

 

結果賣家根本騙人說這個夾不會痛,我快痛死了

但是真的滿美,可能會成為拍照用短時間戴的耳環

 

生日 (11)

這對收到的時候很失望,賣家照比實品美多了,

所以都還沒戴他

 

生日 (10)

應該也是百搭的一對!

 

生日 (9)  

賣家送的~但又是很痛的夾子

 

還有是!!

我最近在玩假睫毛啦,雖然閃光很討厭

 

今天分享的是:

O'della 時尚睫毛 - Cama (點我)

生日 (41)

 

我滿喜歡她們家的睫毛,因為可以試戴!

我的眼睛真的很挑假睫毛......

而且他一付可以戴半年,加上我不常戴我覺得應該可以更久

 

 

(再來有露臉噢慎入)

生日 (27)

 

素眼

生日 (30)

 

我睫毛超短的

 

 

戴上之後~

 

生日 (31)

 

生日 (33)

 

生日 (35)       

 

脣膏也是最近的新歡,肌鑰的T7

生日 (26)

生日 (25)

生日 (23)

生日 (24)  

 

最後偷渡大廚閃光幫我準備的生日大餐吧!!

生日 (38)

好好喝的Riesling和蘋果汁XD

 

生日 (37)

 

生日 (36)  

奶油濃湯好胖但怎麼可以這麼好喝!

 

生日 (39)  

 

看了又想吃了...

 

好雜亂的一篇哈哈!分享完畢,

有問題都可以問我啦

 

 

 

 

arrow
arrow

    mai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