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c57.jpg    

哈囉大家好久不見,

看到這張我家小胖去散步的照片真的覺得秋天到囉,

來分享最近的小戰利品。

一樣先附上我的小資料:153/42

 

首先是今年冬天夯到不行的千鳥格

小穎NO68版型很美千鳥格織紋波浪長版罩衫外套(點我)

kashin&小穎 (3).jpg  

當初看到這件根本就是被電暈,

而且衣長對小哈比也OK,就下手了

質感不錯雖然沒有內裡,

不像棉也不像針織,算是兩者之間的料子,

穿得很簡單時外面穿他就很好看,

但其實不知為何的我覺得我有點撐不起來

 

小穎NO115千鳥格搭配格紋雙面色厚實大圍巾(點我)

kashin&小穎 (1).jpg  

這條比想像中軟好多喔,很舒服也很大條,

雙面的設計也比較不單調


小穎NO90版型很美灰色條紋西裝假褲裙式短褲(點我)
kashin&小穎 (2).jpg  

很好看的設計,但沒想到是毛料,

如果是毛料我可能就不會買了,

我覺得有點扎,而且西裝料春秋才能穿

我穿腰有一點點大,我買S號的

 

kashin&小穎 (13).jpg

kashin&小穎 (11).jpg kashin&小穎 (12).jpg  

kashin&小穎 (14).jpg  kashin&小穎 (15).jpg

 

KaShin側邊開衩混色口袋針織外套(點我)

kashin&小穎 (4).jpg  

這件真的色差滿大,我當初下手因為是灰黑色,

結果實品超級帶藍色

 

kashin&小穎 (5).jpg kashin&小穎 (6).jpg

kashin&小穎 (7).jpg kashin&小穎 (8).jpg

kashin&小穎 (10).jpg kashin&小穎 (9).jpg  

另外兩件連結偷懶擺這裡~

KaShin型超美袖子綁帶V領襯衫~白色賣場(點我)

KaShin英倫風 雙格線格紋細身長褲(點我)

褲子我超愛最近很常穿我平常穿26這件非常合身貼腿不用改,

料子舒服又好搭配

 

簡單分享有問題都可以問我,

用我家超療癒的妞妞跟大家說掰掰

 

阿妞 (1).jpg

阿妞 (2).jpg

阿妞 (3).jpg  

 

arrow
arrow

    mai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