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market&dr. martens (7).jpg    

原po153/43 

哈囉大家好久不見,我終於脫離國考深淵,

積欠了一堆可以分享的東西,

所以還有穿短袖的照片,希望大家不要覺得看了太冷

一樣一樣來囉哈哈



alley包大號黃色.小號棕色與青檸色(點我)

這是九月買的了(遠目)

我覺得質感非常好,c/p值很高,

沒有小包的話衝個一大一小是很ok的

我真的燃燒生命地拍了一堆細節~

圖很多大家不要手痠

 

alley

青檸顏色超級難拍,但差不多是這樣

alley (3)

大黃跟小青檸顏色比較(我都有修到跟實品差不多了)

alley (4)

大黃跟小淺棕

alley (5)

alley (6)

alley (7)

好像人人都有的內裡問題。

內裡是質感爛爛的不織布。

alley (8)

 

alley (9)

alley (10)

alley (11)

alley (12)

alley (13)

alley (14)

alley (15)

alley (16)

alley (17)

alley (18)

alley (19)

大號包包才有的內袋

alley (20)

alley (21)

大號裝東西的感覺

alley (22)

裡面內容物

alley (23)  

小號裝東西

alley (24)

內容物

 

實背,那時候是九月所以穿少少,

而且那時頭髮好短噢

現在看起來好冷

alley (26).jpg

我153cm這款肩帶長挑115cm,

背斜背也ok

alley (28).jpg

單純側背的樣子

alley (30).jpg  alley (32).jpg

這種背法適合穿比較正式的時候

 alley (34).jpg alley (35).jpg  

和我可愛的微風周年慶送的粉紅行李箱  

 

dr. martens 1460八孔白色(點我)

gmarket&dr. martens (8).jpg  

這雙是小偷渡

每年國父紀念館都會有dr. martens的特賣唷,

我這雙買2700是不是很划算

我穿uk3偏大,其實我覺得我可以買兒童款

(腳長21.8)

但白色的缺點就是不能像對待平常馬汀對待他,

很怕刮



~winter story~ 保暖毛毛後掛式耳罩 白(點我)

gmarket&dr. martens (5).jpg  


gmarket&dr. martens (4).jpg

這是12月初去江西南昌拍的,

在台灣戴耳罩大概會一直被行注目禮吧XD

但那時候我的透膚絲襪被遊覽車的魔鬼氈陰了,

所以光腿在10度左右的天氣趴趴走,也一直被看

但我真的覺得氣溫雖然比台灣低很多可是不冷耶,

而且暖暖包貼肚子真的超有用,整個人暖烘烘


123便利屋丸子甜甜圈『8.5公分』包包頭盤髮器(點我)

gmarket&dr. martens (2).jpg

gmarket&dr. martens (9).JPG  

簡單又好用的包包頭工具。

但我頭髮真的太多沒辦法用網路上一般介紹的綁法,

我需要用兩個髮圈。

綁起來的效果我還是很愛,

尤其冬天圍圍巾真的超級方便

 

gmarket泰迪熊毛毛厚實可掛式粉紅手套(點我)

gmarket&dr. martens (16).jpg  

這雙超級可愛,又很厚,

而且可以掛脖子很方便,又可以裝飾

gmarket&dr. martens (6).jpg

 

gmarket小羊皮黑色毛邊手套(點我)

gmarket&dr. martens (15).jpg

一直想要小羊皮手套,

那時候有猶豫要不要在淘寶找,

但在淘寶買皮件的經驗通常是味道滿大,

所以還是在gmarket買了,

這雙裡面還有加絨,是很香的皮香味,

我自己很滿意

gmarket&dr. martens (1).jpg   

和可愛的粉紅泰迪熊毛毛手套擺一起,

完全都不同的風格

 

gmarket蝴蝶結帽 2206 黑色(點我)

gmarket&dr. martens (13).jpg  

那時候是被rei燒到,後來在gmarket看到就一起買,

這個賣場的帽子很多跟韓貨賣家的一樣,

也比較便宜,大家可以挖寶一下

gmarket&dr. martens (7).jpg  

但那天戴出去跟閃光約會被嫌棄

我覺得很好看阿!!!!!!!

 

gmarket超級厚實刷毛顯瘦口袋棉質長褲 白色(點我)

gmarket&dr. martens (10).jpg  

這件超級宇宙無敵厚,裡面刷毛超有誠意,

我穿去廬山那天5度,不冷超幸福。

有口袋又不會像內搭褲,可以外穿

gmarket&dr. martens (3).jpg  


 gmarket&dr. martens (14).jpg  gmarket&dr. martens (12).jpg

偷渡即將收到的東西。

包包金屬鍊,在gmarket看到時我超開心,

因為是小肩人,冬天穿厚衣服背肩背包包會一直滑,

一定要買有鐵鍊的包包,但居然有單賣鐵鍊!!

這樣買包包的時候就不用受到一定要有鐵鍊的限制了。

還有可愛的皮夾,他可以裝手機,裡面夾層很多,

可以放一堆卡片跟零錢,

還附背帶,好百用喔,超級期待

 

終於寫完了,有問題可以問我大家掰掰

 

arrow
arrow

    mai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