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market&shelliemay (14).jpg

 

原po153/43

今天要分享的都是收到後超級滿意的東西,

從超百搭超質感又超實用的 G市手機包皮夾先開始。

買了兩款,都可以放我的note,

iphone賣場也有很多選擇。

首先是可愛的桃紅包。

 

gmarket小羊皮皮件手機包皮夾多用 桃紅

gmarket&dr. martens (11).jpg  
看上她裡面有可以單用的票夾,坐捷運時很方便。

gmarket&shelliemay (8).jpg  

我還加購粉色和黑色小狗,賣家還多送我淺咖小狗,

人好好我超級喜歡這個狗狗的鑰匙圈。

質感很棒。馬上被我媽打截一個

gmarket&shelliemay (14).jpg  

裝起來的樣子。

gmarket&shelliemay (9).jpg

賣家多送的淺咖小狗。

gmarket&shelliemay (10).jpg

把小票夾放入。有拉鍊口袋可以放零錢。

gmarket&shelliemay (11).jpg

小票夾拿起來。裡面有一些卡夾。

gmarket&shelliemay (12).jpg

分開的樣子。

gmarket&shelliemay (13).jpg  

放我的note

這個真的很推,可以不用帶皮夾出門,

可以放手機,裝小狗鑰匙圈的話鑰匙可以圈在上面,

裡面卡夾一共10個很夠也可以放紙鈔。

又是質感超好小羊皮,不推我對不起我良心

 

 

gmarket牛皮手機包皮夾側背小包多用包 黑

gmarket&dr. martens (12).jpg  

同賣家的另一款。這款更誇張推薦,

雖然不是小羊皮,但是可以肩背可以肩背可以肩背阿~~

gmarket&shelliemay (15).jpg

乖乖當皮夾的樣子。小狗一樣是加購喔。

gmarket&shelliemay (16).jpg

前面打開。可以塞一堆紙。

gmarket&shelliemay (17).jpg

後面打開可以放手機。

gmarket&shelliemay (18).jpg

還有一堆卡片。

(肩背的樣子在後面) 

 

gmarket牛皮束口包 黑

gmarket&shelliemay (31).jpg  
這款挑色挑超久,覺得灰很美但還是買了百搭的黑色。

gmarket&shelliemay (30).jpg

背面。金屬質感超好。皮很香~

這家gmarket商店的東西真的很推(跟小包同家)

出貨快送東西大方之後還會回購。

 

日本東京迪士尼海洋限定莎莉梅Shelliemay 基本款手機吊飾

日本東京迪士尼海洋限定ShellieMay大頭證件套

gmarket&shelliemay (1).jpg  

很lag才被萌'到的shelliemay

gmarket&shelliemay (6).jpg gmarket&shelliemay (7).jpg  

配為了去韓國入手的超喜歡羽絨衣。

看得出來是童裝嗎哈哈,小哈比的好處。

 

2013秋季新款V領口袋大碼寬鬆套頭針織衫 米白

這件真的偏黃,但沒有味道(最近買淘寶一定爬評價沒味道才買)

手感也很軟又好搭

gmarket&shelliemay (2).jpg gmarket&shelliemay (3).jpg

針織衫紮進去。

gmarket&shelliemay (4).jpg gmarket&shelliemay (5).jpg

我覺得放出來好看。下擺有鬆緊往上翻不會一直掉。

 

性感交叉超彈V領針織衫 藍

這件我超級超級超級想要回購,好後悔只買藍跟米。

但板上團好少(大哭)

看能不能放一下火。

質感好沒異味手感軟貼身又不褪色,越講越想買哭哭。

gmarket&shelliemay (19).jpg gmarket&shelliemay (20).jpg   

配gmarket可肩背小皮夾手機包。

gmarket&shelliemay (23).jpg gmarket&shelliemay (24).jpg

gmarket&shelliemay (25).jpg

gmarket&shelliemay (26).jpg

gmarket&shelliemay (27).jpg gmarket&shelliemay (28).jpg gmarket&shelliemay (29).jpg  

打完收工。

有問題都可以問我大家掰掰

 

LADUREE (4).jpg  

ps.那天吃馬卡龍差點被我家白目餅偷襲,

    有人家的貓也一樣愛甜食嗎......

arrow
arrow

    mai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