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kechers (8)  

原po153/43

腳長21.8/8

 

今天簡單分享兩樣

 

第一件是蝙蝠針織毛衣(點我)

 

這件從去年在淘寶就有看到,今年終於下手啦~

本來想跟團,但發現阿里巴巴跟淘寶雖然用一樣的圖,

但尺寸跟標跟吊牌都不一樣,

(收到後也的確吊牌完全不一樣唷)

因為阿里巴巴沒有評價,擔心質量,

所以請同學幫忙從淘寶買囉

是手感好的針織,沒異味,

哈比穿長度剛好也不會太大。

兩件五百算c/p值高。

我還有買裸粉,有空再來分享哈哈

 

另外周五要飛韓國啦,

先入手了羽絨衣。

簡單分享挑選撇步,

鵝絨比鴨絨好,羽絨比羽毛好,最暖就是全鵝絨。

填充的量也有差,但不是登山品牌好像通常不標就是。

gmarket&shelliemay (6).jpg  

 

又買了一雙好走的運動鞋。

skechers shade-ups(點我)

本來想買NB,但是試穿後腳感沒有skechers這雙好。

skechers這雙是被好姊妹推坑,他說超好穿。

試穿後也完全被電到,

腳踩下去完全地層下陷阿~~

而且這雙擺在那裏,或是網路上單看根本不會覺得好看,

但上腳之後效果不錯

閃光說腳變更細囉呵呵,應該是鞋胖胖的關係。

 

今天穿出去從中午12點走到晚上6點都沒腳痠。

這雙號稱是shade ups,可以塑身加矯正姿勢,

但這個我個人沒有太相信啦,

畢竟只是一雙鞋。好穿就好了

 

整套穿起來。

skechers (6)

skechers (7)  

skechers (8)

skechers (9)

skechers (10)

 

另外偷渡,今天去試了ysl情挑誘光水唇膏15號,

日本妹說是擦了會被求婚的顏色

 

 

before

ysl (3)

after

ysl (4)  

大家覺得該敗嗎哈哈哈。

 

簡單分享,有問題都可以問我唷

 

arrow
arrow

    mai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