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ia (25).jpg

原po 153/43

帶了s號唷~

 

今天的主角就是他啦!看了一個月終於入手的miia。

其實本來想買綠色,但後來覺得我的穿衣風格比較適合紫色,

還好選紫色!!大家說紫色難搭,但我已經想到好多衣服可以配

而且我覺得比駝色大衣顯白,因為是帶灰感的粉紫,

很適合我這個黃皮膚耶好喜歡

 

先來分享細節。

真的不愧是日貨高單價的大衣,細緻到不行。

miia (1).jpg

顏色與其說偏粉,不如說比較偏紫唷。

很像uni粉彩筆的紫色。

毛毛領超自然超級美。

miia (2).jpg  

扣子也很精緻。

miia (3).jpg   

內裡跟去年的ingni毛領大衣比起來根本是兩個檔次的東西,

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miia (4).jpg

 毛領可拆。

miia (5).jpg

在領子的部分怕毛領翹還設計了固定的緞帶。

miia (6).jpg

背面的腰線也超級美。

 

保暖度:四顆星。

百分之百的羊毛真的很厲害。

我今天在台北,一件毛衣加這件,

穿裙子沒有穿褲襪(首圖穿搭),

不冷!!

只小輸我的sly一點點。很推。

 

 版型:偏小。

我第一次穿到我只可以穿ㄧ件厚毛衣就不能再穿的外套。

我肩寬只有33。

除非是超級小肩又不圓身,應該都是要拿m。

ㄧ般穿M~L的女孩我覺得這件可能會太小

 

再來就是超有愛照了一堆的實穿圖。

miia (21).jpg miia (22).jpg miia (26).jpg

miia (23).jpg miia (24).jpg

miia (25).jpg miia (27).jpg  

今天就穿這樣要過情人節啦,

超女孩的

 

另外也有搭配透膚襪。

其實我覺得搭長靴也會非常好看但來不及拍穿搭哈哈。

miia (7).jpg miia (8).jpg

miia (9).jpg miia (10).jpg  

 

裡面穿的是這樣。

穿在miia裡面超合,完全沒有辦法穿發熱衣的狀態。

miia (11).jpg miia (12).jpg  

毛衣就是在韓國梨大買的。

很貴完全沒有比台灣便宜但質感很好。

 

再來要偷渡我在韓國買的羊毛大衣。

羊毛大衣 (3).jpg  

最近這個版型真的紅到不行啊,

但因為本人又矮骨架又小,

被板上韓貨羊毛大衣火燒得亂七八糟還是不敢買。

去韓國試穿了至少二十件都太大才買到這件。

這件肩寬36衣長74,小哈比剛好。

 

羊毛大衣 (1).jpg 羊毛大衣 (2).jpg  

另外推薦大家如果去韓國一定要去高速巴士

這是我韓國朋友說首爾衣服最便宜的地方。

我去了覺得根本是天堂。

衣服一堆5000韓幣(台幣約一百多)、10000韓幣的。

便宜到不行。

我這件大衣在高速巴士看42000韓幣,

想說再等等沒買,到梨大就變成56000...

但沒看到其他喜歡的還是買了,馬上被貴

 

羊毛大衣 (4).jpg  

白毛海上衣也是高速巴士的戰利品,

一萬韓幣,在台灣賣應該要七八百。

而且去韓國會發現長一模一樣的衣服摸起來差超多,

所以大家看韓貨跟台拍有時候價差很大,

可能事實上是完~全~不一樣的衣服。

一分錢一分貨啊~~

 

簡單分享完畢。  

大家情人節快樂,掰掰

 

 

arrow
arrow

    mai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