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acegift (1)  

其實沒有特別迷這個牌子,

但特賣會辦在家裡步行五分鐘的地方,

然後小腳女孩不用排隊,不衝一下好像說不過去

 

小腳女孩34.35號,他地板有貼腳丫子,

腳站上去比腳丫子小就直接入場唷。

我34號我老媽33號都可以直接進去~

我們九點出頭到目測現場已經約百人囉,

真的很幸運不用排隊

 

gracegift (2)  

展場很大,鞋款真的很多。

有分尺寸。

34.35一區。

其他鞋碼都是一碼一區。

然後另外有男鞋區。

衣服區只十件以內。

另外很值得一看的就是一入場的NG鞋區。通通199。

 

來看今天的戰利品。兩雙過膝靴。我愛過膝靴。

第一雙

gracegift (3)

這雙過膝靴不是在NG鞋區拿的。

但結帳時是199。有賺到的感覺。

而且完全找不到瑕疵。

結帳小姐說如果非常零碼也會賣199。

加上這雙質感明顯較好,懷疑是幾年前較早的款式XD

 

gracegift (6) gracegift (5)   

 

第二雙

gracegift (4)

因為是高跟就比較甘辛感,但也比上一雙顯瘦很多

 

gracegift (9) gracegift (8) gracegift (7)   

 

兩雙1198平均一雙599個人覺得很值得去,

尤其是在家旁邊又不用排隊。

 

我在逛了兩輪時間(一次20分),

整體而言,鞋子品質真的不好。

靴子都幾乎是合成皮,

然後不論平底,靴子都很硬,

很多雙平底鞋我看了很喜歡但試穿就覺得絕對磨腳。

我選的這兩雙靴子跟展場的比已經偏不硬,

但跟我其他鞋比起來還是硬。

(短靴不是我的目標就沒試但我覺得大體就是這樣)

總體而言,嬌嬌腳真的不適合她家的鞋,

然後,他家的鞋也不值得正價買,特賣會逛逛到還不錯,

因為款式都很流行好看。

可以參考線上特賣會的款式,都有而且更多。

http://www.gracegift.com.tw/product/category/cid/127

最近流行的增高球鞋,各式短中長、膝上靴選擇都很多。

給大家參考,明天後天都還有有時間的人可以去逛逛。

有問題都可以問我。

arrow
arrow

    mai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