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紅鞋。 (2).jpg

最近新購入的愛鞋。(點我)

本來就很愛桃紅色,

加上最近尖頭鞋夯到不行,穿上腳的比例變很美,

我就敗了兩色哈哈哈。另一色買寶藍。

今天先來分享已經穿出去的小桃紅。

 

桃紅鞋。 (3).jpg

本人很美,有一點點味道,但不重,

通風一天就ok,海星家的鞋子比較臭~

我平常穿34號(腳長21.8/寬8)這雙拿34號剛好,

評價說偏大,但我覺得沒有偏大啊,

本來想放羊皮鞋墊說

 

(但的確也很多人說偏大唷,大家要自己斟酌一下)

 

很好走,沒有買7cm的原因是平常動輒就要走半小時的路,

(學校太大)

雖然是很能穿高跟鞋的人,

但每次出門都把我美美的高跟鞋晾著,

下意識就會拿平底鞋啊

 

今天穿他去逛新光三越,走了三小時完全ok,

是一雙平常上學願意穿的鞋子~~

而且超吸睛又搶眼唷哈哈哈很愛很愛

 

 

 

進入實穿。我153/44

桃紅鞋。 (4).jpg

尖頭鞋真的超修飾腿~~

桃紅鞋。 (5).jpg

我皮膚偏黃,這雙超級顯白,

寶藍也很白~~

桃紅鞋。 (6).jpg

五公分很好走但就是側面不美~~

桃紅鞋。 (7).jpg

 

桃紅鞋。 (8).jpg

上衣是最近也很夯的狗頭襯衫。

我跟星買的(點我)

比我想像中厚,

其實路上有看到淘寶打版的,好像是雪紡料,

但這件不是唷,是不透的滑面料子可以單穿,

夏天當小外套穿應該也可愛~

 

簡單分享,有人對寶藍有興趣嗎哈哈,

有我再來寫心得。

 

最近也好想買duffy大頭包,

原po 25歲有人要滅我火嗎QQ

有問題都可以問我

arrow
arrow

    mai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