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uffy與小寶藍 (13)    

讓我魂牽夢縈的Duffy大頭包啊~~

昨天入手今天就背出門了

我找私人的賣家買的(點我)

因為他有強調會附購買憑證和遊樂園紙袋,

所以雖然他賣的貴一點點還是選了他。

 

duffy與小寶藍 (6)  

我翻拍的購買收據,有想要在網路買Duffy可以參考一下。

 

直接來看實背照。

duffy與小寶藍 (12)   

最基本的手提。

上衣是這次星連線的。(點我)

duffy與小寶藍 (11)

 

避免跟鞋太淑女所以戴了帽子唷~~

其實搭converse黑高統應該會更好看,

不過想順便分享寶藍鞋也可以搭休閒偷懶了

duffy與小寶藍 (10)

我自己覺得我比較不適合側背,

對小哈比而言Duffy頭太大了哈哈但好可愛。

duffy與小寶藍 (7)

duffy與小寶藍 (8)   

最可愛的當然還是後背啦

 

duffy與小寶藍 (5)  

然後來看寶藍鞋。

 

為了公平起見跟小桃紅穿了同一套衣服。

duffy與小寶藍 (3)

duffy與小寶藍 (2)

 

duffy與小寶藍 (1) 桃紅鞋。 (4).jpg     

擺在一起看。

我覺得小藍適合有個性一點的運動風,

想少女還是推小桃紅。

而且小桃紅比較顯白。

 

分享完畢,有問題都可以問我唷

arrow
arrow

    mai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