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ia與蝴蝶結 (12).jpg  

原po153/44

肩寬33cm 腰22cm



前陣子終於收到yabbi折扣季了,

雖然只小買一件,但這件讓我心花朵朵開,

忍不住來分享阿

 

miia與蝴蝶結 (13).jpg miia與蝴蝶結 (14).jpg  

是miia得小花上衣(點我) 

被板友看rika的挑選文給燒到。

其實也是因為冬天買了miia羊毛大衣質感太喜歡,

相信他原價7000的品質,

所以就敗了


結果真的好喜歡,不是雪紡也不是棉料,

但就是很輕,不透,又不會悶汗

(我夏天穿不住雪紡因為太熱)

然後也不會皺~~

可以給他滿分嗎



簡單的實穿


miia與蝴蝶結 (1).jpg miia與蝴蝶結 (2).jpg

miia與蝴蝶結 (3).jpg miia與蝴蝶結 (5).jpg

正常穿,是我最喜歡的。

 miia與蝴蝶結 (4).jpg   

可以拉露肩,但我個人覺得露肩又收腰的衣服顯肩寬,

所以不是很喜歡這樣穿

miia與蝴蝶結 (6).jpg  

然後也可以當很短版得上衣會露一點點小肚肚,

我也不敢這樣穿出門



miia與蝴蝶結 (15).jpg miia與蝴蝶結 (16).jpg  

然後是最近愛上蝴蝶結髮帶,

被dobe大放火,

覺得頭髮放下來跟紮起來用都好好看,

而且dobe都沒棄標,也好多韓貨賣家po,

但都沒看到心得文,

可以敲有同樣喜好的女孩的心得嗎!!??


再來是有露臉自拍慎入。

 

miia與蝴蝶結 (7).jpg

miia與蝴蝶結 (8).jpg  

我知道我很欠揍,下一秒就被我家餅咬臉了哈哈哈。

臉上兩個洞留超久哭哭,

果然隨便嘟嘴會遭天譴

 

miia與蝴蝶結 (12).jpg  
覺得太愛又買了一個。(點我)

這個就不是髮帶囉~帶久會痛

miia與蝴蝶結 (10).jpg miia與蝴蝶結 (11).jpg  

這時候頭髮燙捲,覺得更適合髮帶了

miia與蝴蝶結 (9).jpg  
(美肌模式真的是越晃越欺騙自己啊)

我大概要陷入髮帶深淵了吧!!!!!!!!!!!

 

lagunamoon (2)  

其實身為牛仔褲控還一口氣買了兩件lagunamoon的牛仔短褲,

先買短款淺藍覺得太愛怎麼這麼軟這麼透氣,

跟以前我的牛仔短褲都硬硬的不一樣又入手同款深藍,

下回再跟大家簡單分享,有問題都可以問我唷掰掰

arrow
arrow

    mai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