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rz (16)  

原po 153cm/44

今天要來分享夏天最愛的藍白搭配,

看到就都清爽了起來

 

這次穿搭的衣服主要都是跟yourz購入唷。

因為我實在是太會流汗,夏天穿不大住雪紡,

yourz這次連線po了很多棉麻單品,

完全正中我紅心,一次購入四件

yourz (25).jpg  

首先是像小洋裝的淺藍棉麻傘狀上衣。(點我)

超級女孩的一件。

yourz (6) yourz (5)

yourz (4) yourz (3)

yourz (2) yourz (1)  

 

然後是灰藍色棉麻背心。(點我)

yourz (11) yourz (9) 

yourz (10) yourz (7)  

這件腋下有布料加高又不透,可以單穿很方便。

 

再來是被yourz燒到整套打包的一套。

yourz (24).jpg

棉麻白短褲。(點我)

和深藍棉麻背心。(點我)

是不是好清爽好好看!!

yourz (21) yourz (22)

小哈比我穿的感覺。

yourz (23)  

褲子近照。棉麻就是好夏天。

但褲子非常透無法單穿,

穿淺色內褲一樣屁股線條會被看光光,

我自己又花錢去改內裡,

(他有內裡但薄到等於沒有)

yourz (18) yourz (17)  

yourz (20) yourz (19)  

搭上去年買的格子外套就是另一個感覺。

 

白棉麻短褲搭Lazybone的棉T也超休閒。

yourz (16)

yourz (15)

yourz (13)

昨天穿這樣出門好像也可以偽裝一下大學生了哈哈哈。

yourz (14)

yourz (12)  

最後偷渡新口紅,ysl的唇頰蜜#1放縱。

(點我看心得)

超級美的桃紅,擦了好有活力氣色好好。

簡單分享,有問題都可以問我唷

 

 

arrow
arrow

    mai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