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rz (1).jpg

夏天被清爽的藍白色迷惑到不行,

加上上次跟yourz六月連線買的都很滿意,

穿了棉麻之後就回不去雪紡了啊!!

涼爽透氣又輕薄,

於是乎這次看到yourz新品禮拜一下午就衝工作室了,

就在家附近五分鐘可抵達的地方不衝是不是說不過去!!

yourz (2).jpg

yourz (3).jpg

 

夏日淺藍直條棉麻連身褲組合這套是第一套決定要買的,

本人是很耐看的淡灰藍色,

最近好愛這個顏色。

可以一套穿也可以分開非常好看,

首圖也是這套看我多有愛

yourz (21).jpg

其實本來看尬意的是這套,覺得蝴蝶結好可愛,

不過這套是粉藍色,

耐看度跟搭配度都不如上一套,

只是這套比較薄,我覺得料子也比較好,

我買的那套有一點點容易起毛球,

喜歡甜美的女孩還是可以挑這套唷

yourz (4).JPG yourz (5).JPG

我153/44

當上衣穿。

yourz (6).JPG yourz (7).JPG

整套。

其實我腰22臀34.5,褲子對我有點大,可能需要改。

他綁帶後面有扣子,但我可以完全不解開直接穿。

這件褲子我需要自己再拿去修改,

或者是蝴蝶結綁緊一點,

但綁緊因為腰圍太大扣子還是會掉到蝴蝶結下面,

不會乖乖待在後面XD

yourz (8).jpg

第二件是白格透明背心。

這件也很薄又百搭。

yourz (9).JPG

搭剛剛連身褲的褲子,好夏天好清爽又女孩

yourz (10).jpg

這件是上次連線的襯衫,

但因為yourz追錯色,相簿是單純的藍,

到貨的是牛仔灰藍,

我覺得牛仔灰藍很美,

而且這件超級薄又很輕,

很適合放包包當冷氣房小外套,所以也入手。

yourz (11).JPG

當外套。

yourz (12).JPG

綁起來穿也好看。

yourz (13).JPG

側面。

yourz (14).JPG

這張最接近實品色。

就是看起來有牛仔感的棉麻料。

yourz (15).jpg

這件入手是個意外,看相簿完全沒被燒,

結果實品又是美美的灰藍(小姐妳到底要買幾件XD)

長度model是長上衣,但我可以當洋裝。

(當然還是要加短褲啦~只是會被遮住看不到)

yourz (16).JPG yourz (17).JPG

也是棉麻料。

yourz (18).JPG

全部入手的金額。

再來分享一些我有看到的貨。

yourz (19).jpg

這件很可愛但小哈比太長是殘念跟下圖六月那件一樣

但這件比六月那件薄,也不是削肩。

yourz (20).jpg 

超愛這件但我完全太大

yourz (22).jpg

很美又百搭可惜是雪紡。

最近看到雪紡會乖乖自動滅火,

流汗人夏天真的無法雪紡。

yourz (23).jpg  

一開始也很想買這件但實品好厚。

 

整體心得

yourz服務很好,都很親切,

我看了大部分的新品覺得雷品幾乎沒有,

不過挑的洋裝大部分都比較適合160cm的女孩,

小哈比可能都太大要比較小心。

但料子感覺都有把關,而且離家近近可以試穿超級完美!!

以後應該會繼續跟yourz的連線,

上個月跟這個月衣服的扣打都給他了!!

(點我看六月連線心得)

簡單分享有問題都可以問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urz 七月連線 棉麻
    全站熱搜

    mai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