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邊3 (1).jpg  

分享完喜帖後要來進行一連串的拍照禮服試穿分享囉

 

第一家試穿的就是我下定的婚紗工作室:

左邊wedding studio

 

我的包套內容如下:

$42000 (8HR) ( 3套禮服 相片40組精修入本 )


電子檔全贈

18吋相本*1

120*120公分油畫布無框放大*1

謝卡800張 簽名綢*2

拍照當天鮮花捧花*1

拍攝時間8小時(含造型.車程 拍照當天造型師全程跟拍 )

 

包套本身就有附三套禮服。

明明就是台北人,婚紗也在日月潭拍,

所以人人看到都問為何要找到宜蘭的工作室拍婚紗

但是看了包套的內容其實比台北有名的工作室划算,

他們的作品也有相當的水準,

這部分心得等宴客完再來跟大家分享啦哈哈。

 

試穿前,事先研究了左邊FB上婚紗照成品新娘穿的禮服。

 

細肩帶白紗jpg.jpg  

這件細肩帶白紗現在還是很愛,但媽媽不喜歡

大砰紗.jpg

現在大家很流行的五分袖砰紗。

不過試穿當天他去洗澡了沒試到。

美背Aline.jpg

美背白紗也是有的。

背心款魚尾.jpg

這件我也很喜歡,但聽說改的幅度太小,我穿一定太大,

所以也沒有試穿。

桃心領砰紗.jpg

很素雅乾淨的白紗。

雙層白紗.jpg

雙層的也很美。

 

哈哈哈蒐集的全部都是白紗,因為新娘是白紗控。

拍照最後拍了三白一晚。

 

 

接下來就是小哈比實穿。

 

第一套:香檳色甜美風類白紗

左邊6 (2).jpg  

左邊6 (1).jpg

這套我去試穿的時候還是全新的。

很美很美很美。

但是因為我希望我的白澎紗是可塑性高一點的,

可以用於各種風格,他超級甜美風格太強,

只好殘念落選。

 

第二套:細肩帶素雅白紗

左邊2 (1).jpg

左邊2 (2).jpg  

這件我現在還是好喜歡,很素雅耐看,

搭牛仔格子襯衫也都可以,一秒變休閒風格,

可惜媽媽不喜歡,也是殘念落選。

 

第三套:經典平口白紗

左邊1.jpg  

穿起來腰很細,也是絕對不出錯的經典款。

 

第四套:心機雙層白紗

左邊7 (1).jpg

左邊7 (2).jpg  

這件是婚紗一定要試穿的最佳代表。

看看人家穿多美,我穿一秒增重5kg,還變矮哈哈。

 

第五套:經典美背款

左邊9 (2).jpg  

左邊9 (1).jpg

一樣是有愛的美背設計,可惜腰間有花,

這種設計我過敏

(雖然照片也看不出來哈哈)

 

第六套:雲朵下擺白紗

左邊10 (1).jpg 左邊10 (2).jpg  

這種設計最適合躺裙襬拍或者被裙襬包圍拍,

可惜他抓皺的方式我不太喜歡,也是殘念。

後來有租一套設計類似的來拍。

 

第七套:可可細肩帶晚禮服

左邊3 (1).jpg

左邊3 (2).jpg  

這是我試穿拍照到宴客,一共試了七家禮服工作室,

還是數一數二很喜歡的晚禮服。

一度宴客想回去租這件穿,但想到還要跑宜蘭還就懶了

我真的很愛這個色的晚禮服,

可是各家禮服工作室提供此色系的真的不多。

腰線夠高適合我這小哈比,設計也素雅耐看。

現在看他還是覺得好美好適合送客

 

第八套:經典粉砰紗

左邊5 (1).jpg

左邊5 (2).jpg

似乎是不管那一家婚紗公司或工作室一定要有的款式。

夠澎夠粉,但...我看膩了哈哈哈。

 

第九套:銀灰色澎紗

左邊8.jpg  

腰線太低不適合我,快速跳過。

 

 

小結:

雖然很多人說拍照禮服要挑得花俏、設計感強點,

但個人比較偏好經典耐看適用多種風格的款式,

拍婚紗可以一直換配件換道具換景色,

婚紗挑得風格太強,可塑性就會降低。

 

左邊提供的禮服風格就是簡單、耐看,

跟他們婚紗照的風格一樣,也很符合我的需求。

 

但是強迫症新娘因為被一款命定款禮服煞到失心瘋,

所以另外在禮服工作室租了兩白一晚,

(因為租一件真的不划算哈哈哈)

左邊只穿了一件拍。

但就左邊提供的包套而言,

對禮服沒有太高執念的新娘一定可以選到喜歡的。

之後再來分享禮服試穿之路,

強迫症新娘還另外試穿了兩家工作室,

宴客禮服穿了七家哈哈哈。

 

聯繫資訊:

宜蘭縣羅東鎮興東南路253號2樓 預約制

03-955-3461

 

有問題歡迎問我

 

 


正式宴客系列(點字進入)

wedding♥ 我的神手婚攝盧小寶minifeel

wedding♥ 非她不嫁我的神手新秘Niniko翁瑋嬪

宴客禮服試穿系列(點字進入)

wedding♥ 宴客禮服試穿:Just Hsu Wedding決選

wedding♥ 宴客禮服試穿:Cheri法式手工婚紗

wedding♥ 宴客禮服試穿:No.9 第九大道英式手工婚紗

wedding♥ 宴客禮服試穿:Yours Bridal Dress

wedding♥ 宴客禮服試穿:white手工婚紗

wedding♥ 宴客禮服試穿:小櫥窗法式手工婚紗

拍照禮服試穿系列(點字進入)

wedding♥ 拍照禮服試穿:white手工婚紗與決選

wedding♥ 拍照禮服試穿:cheri法式手工婚紗

婚紗照成品(點字進入)

wedding♥ 左邊wedding studio婚紗照

wedding♥ 微電影質感婚紗側錄Lifeboat

喜帖(點字進入)

 wedding♥ 大滿意明信片質感喜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左邊 婚紗 拍照 禮服
    全站熱搜

    mai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