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灰藍色  

接下來要分享一系列的宴客禮服試穿

我其實一共穿了七家,但因為有一家不能拍照,

所以這系列會有六篇文章。

 

第一家穿的就是下定拍照禮服的White,

廢話不多直接上實穿。

 

第一套:銀藍色半身鑽綁帶Aline

1

這套看網路別人分享實穿很喜歡,

可惜本人153cm哈比撐不起來,顯脖子短。

 

第二套:銀藍滿鑽Aline

2  

後來默默發現鑽太多的都不適合我。

 

第三套:超美女神身紗質深V Aline

3  

穿到第三套都這個顏色就知道我多愛灰藍。

這件是在White最喜歡的禮服,首圖也是這件。

好友們也都投這套,但老母不知為何非常不喜歡這件,

也只好作罷。 

 

第四套:香檳粉色緞面

4  

 

第五套:滿滿鑽金色Aline

5

一樣氣場撐不起來,就算想穿,

因為太小隻鑽太多的修改幅度都小。

 

第六套:改良式紅旗袍

9

好看是好看,但跟婚紗照選的白紗太像,pass。

 

第七套&第八套:粉天鵝&tiffany天鵝

8

7

天鵝系列最喜歡深藍色,可惜已無檔期。

 

第九套:深藍透視感Aline

6

一樣不是我的衣服的感覺。

 

第十套:超大托尾白紗

12 (2) 12 (1)

白紗設定就是要超級大托尾,

所以禮秘拿了這件據說無法坐上車的白紗。

只是雖然拖尾很大,整體設計卻不是太美。

 

第十一套:新款蕾絲透膚大托尾白紗

10 (1)

10 (2)

 

第十二套:新款卡肩大托尾白紗

11 (2)

11 (1)  

 

第十三套:新款船型領白紗   

13  

這套是當天最喜歡的白紗,

但因為不是大托尾總覺得有點美中不足。

 

小結:

禮服很美有質感,但禮秘也許是看我租借預算較高,

塞了很多鑽偏多(價位高)的禮服給我,

只是本人娃娃臉鑽多太貴氣的其實都撐不起來。

 

當天還是有因為是第一家,

加上受到現場下定的誘惑而動搖,

後來是老母強力阻止而沒有下定。

還好有聽媽媽的話,後來租到的三件都是超級命定款。

且比White租便宜一萬左右。

White如果挑喜歡的三件當場下訂也要四萬多。

 

之後試穿的幾家,也都比White滿意+便宜。

不能說White的禮服不美,

我覺得自己試穿到後來也會慢慢知道適合的款式。

(之後看到鑽太多都直接pass,不適合我又比較貴)

禮服我覺得真的要試穿,

我是超級網購使用者,真的大量試穿禮服之後,

還是會發現有幾件看照片超級喜歡,禮服氣質跟自己也搭,

但穿起來就是顯矮或是顯脖子短的。

之後再跟大家慢慢分享囉。

 

聯繫資訊:

 

聯絡電話: 0978-833-511(不接受電話預約)

地址: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257號7樓

 

 

有問題都歡迎問我

 


 正式宴客系列(點字進入)

wedding♥ 我的神手婚攝盧小寶minifeel

wedding♥ 非她不嫁我的神手新秘Niniko翁瑋嬪

宴客禮服試穿系列(點字進入)

wedding♥ 宴客禮服試穿:Just Hsu Wedding決選

wedding♥ 宴客禮服試穿:Cheri法式手工婚紗

wedding♥ 宴客禮服試穿:No.9 第九大道英式手工婚紗

wedding♥ 宴客禮服試穿:Yours Bridal Dress

wedding♥ 宴客禮服試穿:小櫥窗法式手工婚紗

拍照禮服試穿系列(點字進入)

wedding♥ 拍照禮服試穿:white手工婚紗與決選

wedding♥ 拍照禮服試穿:cheri法式手工婚紗

wedding♥ 拍照禮服試穿:左邊wedding studio

婚紗照成品(點字進入)

wedding♥ 左邊wedding studio婚紗照

wedding♥ 微電影質感婚紗側錄Lifeboat

喜帖(點字進入)

 wedding♥ 大滿意明信片質感喜帖

arrow
arrow

    mai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