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1)  

小櫥窗是宴客禮服的第二站。

不過試穿了小櫥窗的禮服之後我就知道我回不去了

 

小櫥窗是我試穿宴客禮服七家裡面最便宜的一家,

所以呢,禮服的質感也是有差......會很明顯地感覺到。

尤其某一件讓我看到疑似淘寶風格的洗標,

心中就直接掰掰了哈哈哈。

 

沒有很多愛就快速分享。

 

第一套:裸粉澎紗

1  

屁股那裏凸出來的線條超怪。也顯腿短。

 

第二套:深藍滿鑽澎紗

3  

禮服好看但穿起來明明是深色卻莫名有胖。

跟其他家的鑽跟紗比起來質感也沒那麼好。

 

第三套:花花禮服

2 (1)  

因為有看過仙女版友穿這件宴客穿得很美,

所以雖然他是拍照服也想試試看有沒有可能宴客,

結果就是我撐不起來一秒變窗簾哈哈哈。

 

第四套:紅色緞面

4 (1)  

放首圖就知道這件是最滿意的。

可是我沒有打算穿紅色啊跟我的場地感覺色系都不搭。

 

小結:

價位中等,質感中等。

試了一堆高價位高品質的工作室當然就是會回不去。

另外小櫥窗限制未下定前只能試五件喔,

但我想拿起來試的卻只有四件還沒滿XD

 

聯繫資訊: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8號5樓

0985-888-044

 

分享完宴客禮服比較不滿意的兩家後,

剩下四家家家有亮點,

最後下定的三件連我的仙女新秘Niniko都直呼很美,

說是他自己也願意穿的程度。待之後再慢慢分享啦。

有問題都歡迎問我

 


正式宴客系列(點字進入)

wedding♥ 我的神手婚攝盧小寶minifeel

wedding♥ 非她不嫁我的神手新秘Niniko翁瑋嬪

宴客禮服試穿系列(點字進入)

wedding♥ 宴客禮服試穿:Just Hsu Wedding決選

wedding♥ 宴客禮服試穿:Cheri法式手工婚紗

wedding♥ 宴客禮服試穿:No.9 第九大道英式手工婚紗

wedding♥ 宴客禮服試穿:Yours Bridal Dress

wedding♥ 宴客禮服試穿:white手工婚紗

拍照禮服試穿系列(點字進入)

wedding♥ 拍照禮服試穿:white手工婚紗與決選

wedding♥ 拍照禮服試穿:cheri法式手工婚紗

wedding♥ 拍照禮服試穿:左邊wedding studio

婚紗照成品(點字進入)

wedding♥ 左邊wedding studio婚紗照

wedding♥ 微電影質感婚紗側錄Lifeboat

喜帖(點字進入)

 wedding♥ 大滿意明信片質感喜帖

 

arrow
arrow

    mai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