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  

宴客禮服第三彈來了

今天要分享的是CP值爆高的yours。

 

先來看我試穿前蒐集的美照們。

美背白紗

美背大托尾

小包袖

紅禮服   

藍魚尾    

真的只能說是很美麗啊。

 

廢話不要多進入實穿照。

 

第一套:小包袖美背白紗

1 (2) 1 (1)   

 

第二套:背心款美背白紗

2 (2)

2 (1)  

 

第三套:小束腰蝴蝶結白紗

3 (2)

3 (1)  

 

第四套:經典桃心領白紗

4 (2)

4 (1)  

 

第五套:滿珠鑽魚尾白紗

5  

這件我撐不起來,而且也不能改QQ

 

第六套:裸膚V領澎紗

6

設計超喜歡可惜顏色顯黑嗚嗚。

 

第七套:超大推深藍透膚蕾絲魚尾

7

這件是當天最最最最最愛的,怎麼可以這麼美。

至今仍然念念不忘。

要是不管在同一家包套價比較便宜,這件絕對會租。

  

第八套:深藍大擺魚尾

9  

這個就明顯不適合我,小哈比要避免兩截的設計,超顯短,

這是後來的小心得:P

 

第九套:經典款粉澎紗

8      

 

第十套:裸粉長袖Aline

10

 

 

第十一套:香檳金類白

11  

 

第十二套:灰綠色平口澎紗

12 (2)

12 (1)

 

第十三套:紫色束腰桃心領澎紗

13  

 

小結:推推推必穿的一家

價格以禮服質感而言超級佛佛佛。

我當初問是一白兩晚26000覺得以質感而言,

完全是破壞行情的價格。

現在漲到29000。在同質感的工作是還是算偏便宜。

禮服質感佳,也都有設計感。

而且禮秘超級美麗(?)根本就仙女等級已融化。

 

這麼推為何沒下訂?

因為我是一個追求穿上禮服要有叮咚叮咚命定感的新娘,

yours的禮服美歸美,但當天有命定感的只有第七件,

我又希望儘量(?)控制預算,

一開始就打定要三件在同一家租不要分別單租,

所以只好含淚沒有下訂yours。

可是如果有人希望我推薦,這家一定在推薦名單中。

 

只是,他有唯一的缺點,

就是難約、難約、非常難約試穿時間。

我四月初預約結果約到五月底,

而且我還是個平日都可以配合預約試穿的新娘。

加上他越來越紅,大概可能也會越來越難預約。

 

聯絡資訊: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199號2樓之2 

 

再看一次照片還是覺得美的一家,推薦給大家,

有問題都歡迎問我

 


 正式宴客系列(點字進入)

wedding♥ 我的神手婚攝盧小寶minifeel

wedding♥ 非她不嫁我的神手新秘Niniko翁瑋嬪

宴客禮服試穿系列(點字進入)

wedding♥ 宴客禮服試穿:Just Hsu Wedding決選 

wedding♥ 宴客禮服試穿:Cheri法式手工婚紗

wedding♥ 宴客禮服試穿:No.9 第九大道英式手工婚紗

wedding♥ 宴客禮服試穿:小櫥窗法式手工婚紗

wedding♥ 宴客禮服試穿:white手工婚紗

拍照禮服試穿系列(點字進入)

wedding♥ 拍照禮服試穿:white手工婚紗與決選

wedding♥ 拍照禮服試穿:cheri法式手工婚紗

wedding♥ 拍照禮服試穿:左邊wedding studio

婚紗照成品(點字進入)

wedding♥ 左邊wedding studio婚紗照

wedding♥ 微電影質感婚紗側錄Lifeboat

喜帖(點字進入)

 wedding♥ 大滿意明信片質感喜帖

 

arrow
arrow

    mai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