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2).jpg 


很快的來到宴客禮服試穿的倒數第二家了。

cheri家試穿拍照禮服的時候不大盡興,

宴客禮服倒是有很多件都非常適合我。

試穿拍照服的小姐超級冷淡,

試穿宴客服的小姐有兩位又超可愛超熱情的,

所以真的是運氣運氣

不廢話馬上奉上實穿。


第一套:灰銀藍鑽aline

1 (1).jpg 

1 (2).jpg 

1 (3).jpg 

美美美~~超級美麗的一件。

Cheri家就算是鑽多的禮服因為設計都比較甜美,

所以她家鑽多的禮服我還算撐得起來。


第二套:粉色魚尾

2 (1).jpg 

2 (2).jpg 

2 (3).jpg 

看了這麼多家工作室,只在Cheri家看到粉色魚尾。

這件很素,乍看不亮眼,但是非常適合我。

禮服真的是要穿了才知道。


第三套&第四套:紅色禮服

3 (1).jpg 

3 (2).jpg 

4 (1).jpg 

4 (2).jpg 

不適合沒有愛快速跳過。


第五套:薄荷綠澎裙

5 (1).jpg 

5 (2).jpg 

顏色很可愛但是上半身設計不愛。


第六套:vera wang粉色經典款

6 (1).jpg 

6 (2).jpg 

6 (3).jpg 

撞過來又撞過去,超多仿品打版的一件,

我拍婚紗也有穿同款白色。


第七套:超級愛蝴蝶結vera wang

7 (1).jpg 

7 (2).jpg 

我其實本來是一個對蝴蝶結過敏的新娘,

禮服腰帶或者裙襬有蝴蝶結我都全身不舒服,

看到都會先問禮秘蝴蝶結可不可以拆,

可以才試穿。

可是這件完全大例外我好愛阿。又很適合我。


第八套:半身水鑽白紗

8 (1).jpg 

8 (2).jpg 

這件滿美的,但下面有一件類似款我穿更好看。


第九套:魚尾白紗

9 (1).jpg 

9 (2).jpg 

9 (3).jpg 

背很美但我不適合。完全撐不起來。


第十套:命定款超美白紗

10 (1).jpg 

10 (2).jpg 

這件乍看跟第八套沒什麼差,可是我穿起來比第八套好看很多,

如果可以穿類白,我送客絕對會選這件,可惜不行


第十一套:半身水鑽白紗趴三

11 (1).jpg 

11 (2).jpg 

cheri這種款式真的好多XD

但因為我喜歡就全試了。三件裡是最喜歡第十套。


第十二&十三套:大擺白紗

12 (1).jpg 

12 (2).jpg 

12 (3).jpg 

13 (1).jpg 

13 (2).jpg 

因為場地紅毯超級長,希望進場白紗要大拖尾,

可是cheri家拿給我試的這兩件都不是太合我意。

不然以敬酒送客服來看,cheri家這幾件隨便我都好幾件可以挑。

只能說無緣可惜了。


小結:

宴客服試穿經驗比拍照服好很多,

禮服偏甜美,適合小個子娃娃臉新娘去看看。

但他家要及早預約,

我宴客服提前兩個月多去,還是有幾件想穿但已經沒檔期的。


聯繫資訊:

106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28號5樓  

email: service@cheriwedding.com.tw


簡單分享,

等拿到婚攝照片就可以來分享最後決選的禮服啦。

有問題都歡迎問我


正式宴客系列(點字進入)

wedding♥ 我的神手婚攝盧小寶minifeel

wedding♥ 非她不嫁我的神手新秘Niniko翁瑋嬪

宴客禮服試穿系列(點字進入)

wedding♥ 宴客禮服試穿:Just Hsu Wedding決選

wedding♥ 宴客禮服試穿:No.9 第九大道英式手工婚紗

wedding♥ 宴客禮服試穿:Yours Bridal Dress

wedding♥ 宴客禮服試穿:小櫥窗法式手工婚紗

wedding♥ 宴客禮服試穿:white手工婚紗

拍照禮服試穿系列(點字進入)

wedding♥ 拍照禮服試穿:white手工婚紗與決選

wedding♥ 拍照禮服試穿:cheri法式手工婚紗

wedding♥ 拍照禮服試穿:左邊wedding studio

婚紗照成品(點字進入)

wedding♥ 左邊wedding studio婚紗照

wedding♥ 微電影質感婚紗側錄Lifeboat

喜帖(點字進入)

 wedding♥ 大滿意明信片質感喜帖

arrow
arrow

    mai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