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9 (14).jpg      

很快地來到宴客禮服的第四家:NO9.第九大道。

這邊我遇見了讓我心跳加速的美麗命定款白紗。

就是首圖這件。

 

馬上來看實穿們。

 

第一套:普普粉禮服

1 (2).jpg  

當天最普的一件。

快速跳過。

 

第二套:超美桃心領紅禮服

2 (2).jpg  

大紅色的禮服就是很顯白,這件也很美。

但是因為場地關係沒有考慮紅禮服。

 

第三套:透膚深藍魚尾

3 (1).jpg 3 (2).jpg  

這種款式一直是我的口袋名單,這件也真的很美麗。

 

第四套:特殊鑽鍊類白紗

4 (1).jpg

4 (2).jpg  

這件脖子鑽飾非常特別非常美。

 

第五套:命定款削肩白紗

5 (2).jpg  

這件一直打拼到決賽兩件,是非常可惜的遺珠。

網路上看到之後還在預約試穿時指定要穿這件,

還為了她推遲試穿時間,選擇她在家的時候去。

穿上她真的有命中注定的感覺啊,

這件穿起來氣質高雅不落俗套,

後來選了另外一件甜美的白紗,

只是單純因為甜美的白紗比較像我的衣服。

真的要說哪件比較美,我其實會選這件,

現在沒穿到她還是覺得很傷心嗚嗚嗚。

 

第六套:透膚美背白紗

6 (1).jpg 6 (2).jpg  

 

第七套:粉色V領澎裙

7 (2).jpg

 

顯胖快速跳過。

 

第八套:超美深藍滾金澎紗

8 (2).jpg

 

第九套:超美灰綠色桃心領

9 (2).jpg  

這件也很美很特別。

 

小結:

這家絕對是我試穿七家裏的前三名。

禮服新、有質感,設計感也很夠。

價位也是最高貴的一家,

如果挑我喜歡的三件,可能要快五萬。

但總體來說還是非常非常推薦。

 

聯絡資訊:

網址:http://no9-wedding.com/

電話:02-2506-2682

 

有問題都歡迎問我唷

 


正式宴客系列(點字進入)

wedding♥ 我的神手婚攝盧小寶minifeel

wedding♥ 非她不嫁我的神手新秘Niniko翁瑋

宴客禮服試穿系列(點字進入)

wedding♥ 宴客禮服試穿:Just Hsu Wedding決選  

wedding♥ 宴客禮服試穿:Cheri法式手工婚紗

wedding♥ 宴客禮服試穿:Yours Bridal Dress

wedding♥ 宴客禮服試穿:小櫥窗法式手工婚紗

wedding♥ 宴客禮服試穿:white手工婚紗

拍照禮服試穿系列(點字進入)

wedding♥ 拍照禮服試穿:white手工婚紗與決選

wedding♥ 拍照禮服試穿:cheri法式手工婚紗

wedding♥ 拍照禮服試穿:左邊wedding studio

婚紗照成品(點字進入)

wedding♥ 左邊wedding studio婚紗照

wedding♥ 微電影質感婚紗側錄Lifeboat

喜帖(點字進入)

 wedding♥ 大滿意明信片質感喜帖

 

arrow
arrow

    mai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