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ite 6 (1).jpg  

今天來分享婚紗禮服的最後一家,

也是下訂的工作室:White唷。

 

其實在開始試穿之前,就在網路上看到命定款禮服。

春天精靈。

春天精靈.jpg  

顏色之美之特別讓我一看就覺得是我的命定款,

超怕沒檔期還先問還沒試穿可不可以直接下定這件,

結果White家說一定要先試穿才可以

 

另外一件很喜歡的是vera wang款,

小草莓.jpg  

是我心中可塑性很強的白紗。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實穿囉。

 

第一套:金色緞面美背

white 1 (1).jpg

white 1 (2).jpg

white 1 (3).jpg

white 1 (4).jpg  

 

第二套:春天精靈。

white 2 (1).jpg

white 2 (2).jpg

就是我的衣服阿哇哈哈,穿完馬上決定要包套。

 

第三套:黑色透視。

white 3 (1).jpg

white 3 (2).jpg

美雖美但半截設計讓我顯矮就跳過。

 

第四套:Vera wang款

因為打算穿三白一晚,晚禮服很快決定,

所以再來就穿了一連串白紗。

white 5 (1).jpg

white 5 (2).jpg

white 5 (3).jpg

white 5 (4).jpg    

穿起來超級腰瘦身材好,

可塑性強可以多種風格搭配。入選。

 

第五套:旗袍式白紗。

white 6 (1).jpg

white 6 (2).jpg

white 6 (3).jpg  

穿起來也有命中注定的感覺,

風格強,入選。

 

第六套:透視多層次白紗

white 7 (1).jpg

white 7 (2).jpg

試穿多件禮服之後我發現我適合無腰線或是高腰線的禮服,

這件腰線太低不適合小哈比,跳過。

 

第七套:素雅簡單蕾絲Aline

 

white 8 (1).jpg

white 8 (2).jpg  

太素雅以致有點伴娘感XD也跳過。

 

第八套:桃心領大拖擺白紗

white 9 (1).jpg

white 9 (2).jpg

 

第九套:蕾絲澎紗

white 10 (1).jpg

white 10 (2).jpg

 

第十套

white 11 (1).jpg white 11 (2).jpg

 

第十一套

white 4 (1).jpg

white 4 (2).jpg  

 

第十二套

white 12 (1).jpg

white 12 (2).jpg

white 12 (3).jpg  

 

小結:

White是我預約的工作室中可以約到最快試穿的一間,

因為禮秘多試穿空間也多,人手足所以服務也好。

禮服整體也都很新。

但整體而言價格算偏貴,

雖然包套價位看起來不高,但是喜歡的禮服都要加價。

單租更是不划算,以我的狀況而言,

租兩件的錢等於包套含所有加價的價格。

所以最後在White租了兩白一晚。

也因為確定要春天精靈就現場下定,

現場下定大約折扣有到5000左右。

 

聯繫資訊:

 

聯絡電話: 0978-833-511(不接受電話預約)

地址: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257號7樓

 

 

決選名單:

因為一開始就打定穿三白一晚,

設定上想要有一件風格強的白紗,和兩件可塑性強的白紗。

兩魚尾(我是魚尾控哈哈)一澎裙。

一晚就是春天精靈哈哈。

 

最後挑選的成品如下:

第一套

054修 

側拍 (5)

春天精靈跟樹林搭到不行啊哈哈。

這張是朋友側拍,連側拍都美麗。

 

第二套

118修  

旗袍白紗就沒有多做變化,單穿就美麗的白紗。

記憶點也很強。

 

第三套

這套就做了兩種變化,單穿跟搭配西裝外套。

259

214修  

 

第四套

這套就是拍照工作室的澎紗,

除了單穿以外就搭配了牛仔外套。

284

333修   

透過可塑性強的白紗和配件就多了好多種感覺唷:)

 

給大家參考有問題都可以問我唷

 


 正式宴客系列(點字進入)

wedding♥ 我的神手婚攝盧小寶minifeel

wedding♥ 非她不嫁我的神手新秘Niniko翁瑋嬪

宴客禮服試穿系列(點字進入)

wedding♥ 宴客禮服試穿:Just Hsu Wedding決選

wedding♥ 宴客禮服試穿:Cheri法式手工婚紗

wedding♥ 宴客禮服試穿:No.9 第九大道英式手工婚紗

wedding♥ 宴客禮服試穿:Yours Bridal Dress

wedding♥ 宴客禮服試穿:小櫥窗法式手工婚紗

wedding♥ 宴客禮服試穿:white手工婚紗

拍照禮服試穿系列(點字進入)

wedding♥ 拍照禮服試穿:cheri法式手工婚紗

wedding♥ 拍照禮服試穿:左邊wedding studio

婚紗照成品(點字進入)

wedding♥ 左邊wedding studio婚紗照

wedding♥ 微電影質感婚紗側錄Lifeboat

喜帖(點字進入)

wedding♥ 大滿意明信片質感喜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hite 拍照 試穿 婚紗
    全站熱搜

    mai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