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niko (8).jpg 

自從知道要籌備婚禮後,我就當了Niniko兩年的小粉絲。

(據說我這個粉絲還不夠資深XDDDDDDDD)

除了第一次看到滿意的新娘造型的悸動,與非她不嫁的認定,

也一直被她的巧手與工作態度折服。

甚至去拜拜時還拜託菩薩讓我可以訂到她。

結果我真的真的非常幸運的在婚宴前三個月訂到她,

真的是有緣有緣有緣


Niniko唯一唯一的小缺點就是,

下訂前非常難聯繫。FB私訊都要等小幫約一天以上,

因為她真的太忙,有限的時間都留給下訂的新娘了。

我本來很擔心會不會下訂還是一樣,

這邊要說:真的可以放一百個心!

當正式成為Niniko的新娘之後,

Niniko會針對每個新娘的需求都做筆記,

也都會定時回Line。

我買花的時候她還同步用Line給意見,

真的可以放心把自己交給她。


Niniko 側拍 (1).jpg 

我八月的婚宴,七月時就跟Niniko見面溝通。

溝通前會要填溝通單,Niniko也會先看過之後進行討論。

討論時她還會很認真地做筆記,超級可愛的


Niniko 側拍 (12).jpg 

完全是正妹新秘無誤(蓋章)

而且拍這張照片之前我還跟Niniko說我很怕拍照因為不上相,

Niniko就拍胸脯保證絕對會把我拍漂亮,

可能真的很了解各種臉型跟角度,

這張照片我超級愛的哈哈哈。


當天Niniko也幫忙拍了三百多張照片,

這篇文章八成的照片都是Niniko照的喔!


也給大家參考我的日常妝,

我心目中的新娘妝就是平常的自己但變美無數倍。

Niniko完全達成了我的心願


第一個造型:婚宴前旗袍

niniko (3).jpg 

niniko (9).jpg 

Niniko 側拍 (22).jpg 

當天正式宴客前,我安排了一點點時間拍全家福。

Niniko看到我穿旗袍,隨手!!真的是隨手!!

大概只花不到五分鐘,就幫我綁了這個頭。

超級快手真的不是浪得虛名。

我的妝大約化1.5hrs,反而妝前保養花比我想像中多的時間。

而且我有跟Niniko說我很怕我的雙下巴,

每次照相不小心她就會出來見客,

Niniko真的真的有記得我在乎什麼怕什麼,

那天用緊緻保養品幫我按摩消除雙下巴超久,

根據婚攝的照片算是成果極佳XD


另外就是Niniko用的化妝品我全部都認得。

GA是大宗,部分mac、BB跟肌鑰,

很多都是我用習慣的東西,我還可以指定我要哪個,

真的很幸福


還有非常特別的是Niniko會請助理花很久的時間打底頭髮,

我頭髮大約是一般人的數倍,香蕉夾夾不起來那種,

大約弄了快兩小時吧哈哈。

這樣的成果就是一、滴、定型液都沒有用,

也沒有夾任何玉米鬚,

頭髮超好洗又超軟超自然。


Niniko 側拍 (66).jpg 

Niniko 側拍 (62).jpg 

niniko (10).jpg 

後來先換白紗,沒有換造型,

我還用這個造型彩排,拍了全家福。

有兩個白紗造型超級開心。



第二個造型:一進白紗

Niniko 側拍 (78).jpg 

Niniko 側拍 (77).jpg 

我指定了典雅耐看的赫本頭。


niniko (4).jpg 

這個造型大約只花Niniko 10分鐘。真的是神快手。


niniko (11).jpg 

搭上頭紗。


Niniko 側拍 (91).jpg 

我選了蕾絲珠鑽的髮飾。


Niniko 側拍 (112).jpg

Niniko 側拍 (107).jpg 

Niniko 側拍 (103).jpg 

妝感近拍連發。

沒有又黑又濃的假睫毛,

超級乾淨的眼妝,

超級韓妞的平眉不會太粗,

最愛的橘色腮紅和GA霧面唇萃,

重點是超級像變美無數倍的我自己!!!


niniko (5).jpg 

各位看倌看看這個假睫毛多麼自然。

我只貼一層上睫毛、一層下睫毛。

我覺得Niniko最強的就是眼妝,獨具一格。


Niniko 側拍 (147).jpg 

進場前整體造型。

最愛Niniko就是她的風格不會太韓系好媳婦,

有點日系的甜美,

雖然我覺得有些她的造型對我而言太多太複雜,

可是只要溝通好,稍微微調,

就完全是我心目中簡簡單單又不會太好媳婦的風格。

真的超級超級滿意。


第三個造型:二進敬酒

Niniko 側拍 (202).jpg 

Niniko 側拍 (200).jpg 

Niniko 側拍 (199).jpg 

加重了眼影色彩,

還有我指定的GA 400霧面正紅唇。


Niniko 側拍 (166).jpg 

換造型時覺得超像大明星哈哈。


Niniko 側拍 (232).jpg 

Niniko 側拍 (188).jpg 

Niniko 側拍 (180).jpg 

Niniko 側拍 (178).jpg 

頭髮側邊。

髮飾我是第一個用的新娘哈哈。


niniko (13).jpg 

整體感覺。

其實本來這件禮服我是最猶豫的。

但搭上Niniko神手的造型反而成為當天我的最愛。


第四個造型:送客

Niniko 側拍 (247).jpg

喜歡泡麵捲為難新秘的新娘XD

據說很花時間,所以宴客中用的新秘不多。


Niniko 側拍 (261).jpg 

Niniko 側拍 (272).jpg 

Niniko 側拍 (282).jpg 

Niniko 側拍 (292).jpg 

搭上我精挑細選的乾燥花。

因為覺得乾燥花比鮮花典雅一點,

又比較少在婚宴看到,

所以我最後選擇了乾燥花。


手腕花Niniko有先做好,

但頭花是換造型時Niniko一朵一朵別上去的。

雖然這個造型非常麻煩,

Niniko還是超快速完成,

還有時間幫我拍一堆照片哈哈哈。


niniko (14).jpg

整體感覺。

這張類婚紗比我真正的婚紗還美啊阿阿!

當然還要歸功我的神手婚攝,

之後再專文介紹XD


niniko (15).jpg 

小結:

拜託大家趕快下訂。

真的只有這一句哈哈哈。

但訂不訂得到就是緣分了。

Niniko貴但是貴的超級值得。


聯繫方式:

https://www.facebook.com/Ninikostyle/?fref=ts


有史以來最長的心得哈哈。

有問題歡迎問我唷


正式宴客系列(點字進入)

wedding♥ 我的神手婚攝盧小寶minifeel

宴客禮服試穿系列(點字進入)

wedding♥ 宴客禮服試穿:Just Hsu Wedding決選

wedding♥ 宴客禮服試穿:Cheri法式手工婚紗

wedding♥ 宴客禮服試穿:No.9 第九大道英式手工婚紗

wedding♥ 宴客禮服試穿:Yours Bridal Dress

wedding♥ 宴客禮服試穿:小櫥窗法式手工婚紗

wedding♥ 宴客禮服試穿:white手工婚紗

拍照禮服試穿系列(點字進入)

wedding♥ 拍照禮服試穿:white手工婚紗與決選

wedding♥ 拍照禮服試穿:cheri法式手工婚紗

wedding♥ 拍照禮服試穿:左邊wedding studio

婚紗照成品(點字進入)

wedding♥ 左邊wedding studio婚紗照

wedding♥ 微電影質感婚紗側錄Lifeboat

喜帖(點字進入)

 wedding♥ 大滿意明信片質感喜帖


arrow
arrow

    mai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